close

小思:這種緊張時刻媽媽她竟然在打麻將?!

小星:希望她不要輸太多錢,不然等我回去她一定會把氣出在我身上..這樣的話...老弟(拍肩),到時候記的幫我收屍阿,老哥我會在天上保佑你不會被老媽下毒手

小思: .......

#### 本文開始 ###

 

"嗨~小思" 白衣男子親切的說

"....你誰?" 不好意思..老爸有教過我 ,不可以跟陌生人說話 ,就算是老哥的朋友他朋友也一樣

老爸說:現在的兇手大多是受害者認識的人百分七十以上...所以小思阿(嘆氣),多練點防身術....以免你老哥哪天心情不爽拿你出氣

所以你看...就算是親哥哥也不能不防阿(發抖)

白衣男子一聽 ,隨即溫柔一笑 ,似乎是了解我的顧慮

"我叫樂祈,你好!" 白衣男子拉下斗篷的帽子,露出真實面貌 "請多多指教"

他的笑容很燦爛 ,並且有種如果一直盯著不放的話會被迷惑的感覺

"穆思霖 , 穆星霖他可愛的弟弟 , 叫我小思就行了" 我往前幾歨去握住他的手 "也請你多多...阿!"

一個鐵拳從我腦袋揮過,超痛的

"臉皮真不是普通的厚 , 哪裡可愛了你" 罪魁禍首在一旁冷言諷語

"吵死了!老哥你沒看到我在交朋友嗎?!而且對方還是個比你帥上好幾萬倍的美男耶!"語畢,趕緊用雙手護住自己的頭 ,免的遭受老哥版的[美牙攻擊]

其實我說的千真萬確 , 樂祈真的超帥!

他有著一頭和笑容一樣燦爛的燦金色頭髮,如精靈般絕美的容貌 , 高挑且略帶結實的身材 , 看起來完美無缺又精緻最神奇的還是他的眼睛!海藍色的瞳孔里彷彿燃燒著紫色的火焰 , 看起十分美麗

該說是紫藍色也不全然 , 因為那真就像一團紫色的火焰在海藍色的海水裡燃燒!!

他是精靈嗎...可是精靈不是只出現在童話故事或小說裡嗎?

"星霖不要這樣,他只是個孩子" 樂祈一個閃身 , 接下了老哥的鐵拳 , 也打斷了我的思考 

帥阿!看著他為了我所接下的拳頭 , 以及他瀟灑的背影 , 讓我好感度直線標升阿!

"而且...他其實還滿可愛的" 樂祈轉頭過來笑著對我眨眨眼 

老哥!看到沒!多麼善良體貼又溫柔的鄰家大哥哥阿 , 比你這個粗魯野蠻不知道我可愛的老哥還要像我的親哥哥阿!!

其實樂祈你是我失散多年的哥哥對不對!!

"樂祈,你不要被他這個小鬼給騙了" 星霖良心建議 "假鬼假仙的死小孩不要太維護他"

說完,老哥還鄙視地看我一眼

...........

"我自會評斷" 他說 " 該回去了..你們的母親一定會很擔心你們 ,在她打完麻將後 ...。"

老哥抽了抽嘴角 " 算了吧,我不想英年早逝 "

" 星霖 , 要是我不在她打完麻將前帶你們回去 , 死的會是我.."

樂祈[溫柔]一笑 " 要是我掛了.. ,她會恨死你喔 "

老哥的臉突然閃過不滿ˋ可惡 等情緒 , 憤恨的咬著牙說 " 果真是名副其實的笑面虎 "

等等!哥,"她"該不會是你暗戀的人吧?!

OH MY GOD~ 去死去死團團長竟然已有心儀對象!

哇!!!我一定要看這個不幸被老哥看上的女孩子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