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一踏進B班,我立即後悔....

 天殺的那變態為什麼會坐在那裡!還笑容滿面的對我拋媚眼!

 有點想吐了....

 可惡!我好想從他那該死的笑臉踩下去阿!!!

 忍 ───衝動是魔鬼的化身

 ........

 咳咳!剛剛那些不入耳的辭彙,全都是語助詞,請勿介意

「我主...看到那薩爾出現在這裡,您好像很吃驚的樣子....都面露憎獰了!!嗚嗚,主人好可怖喔」噬御撒嬌似的了舔了舔我的臉

「不,我沒有很吃驚,只是在這人生地不熟的世界,看到熟人....一個情緒激動,不禁讓我情不自禁的微微嚇一跳」我咬著牙說,雙眼狠瞪  著一直狂拋媚眼的那薩爾

 呵,精靈的直覺告訴我在跟那薩爾同班的一天,就是我麻煩事一直來的一天,

 這傢伙根本是事故來源體!!

 我完了....

「喲!小洛洛~」某人一邊打著噁爛的招呼一邊朝我走來

 你可不可以去死? 這句話在我心中隱忍多年,至今因介於我自身的休養,始終沒能說出口...

「不要用噁心的語調叫你亂取的噁心名子!」我皺眉,小洛洛?我還小那那哩!

「你怎麼可以說噁心呢?這可是我用滿滿的愛心與愛意所取的耶!!」那薩爾瞪大美目,用小媳婦受到委屈的語氣說著

 持續遭受那薩爾狗狗目光攻擊,採取萬年不變回擊方式───無視無視再無視

 無視那薩爾的存在,直接選個離他最遠的座位坐下,開始努力抵擋某人的眼波攻勢

「小洛洛~」某人又像牛皮糖似的黏上來

「離我遠一點」我抱著青筋說

「嗚~小噬噬你看!你主人好冷情喔..」某人因攻陷不了我,而轉移目標至噬御上

 我的噬御有可能被你這個變態攻陷嗎!!

 

 噬御直接視而不見

 做的好!!

 很開心的望向那薩爾垮下來的臉 

「你們這對無情無義的主僕」那薩爾泛著淚光,用憤恨的語氣說

 接著,他十分戲劇性的淚奔退場了 

 ............

 同學,在過不了兩分鐘就要上課了,你是在淚奔個甚麼勁!

 你是存心想被記曠課對不對!!....不過曠課就曠課,我沒意見..快讓班導扣光你的操行,再將你退學 ,

 這樣我的耳根子就清靜多了,哈哈哈 ─── 

 但很可惜的,我這個如意算盤沒有太容易就達成,因為某人,又非常戲劇性地淚奔回來了....你是要淚奔多久!!

「小洛洛~」那薩爾突然又黏上來

 

 我冷冷瞪了他一眼,又低頭看小說

「為什麼不理我?我那麼愛你....!」

「碰!」

 一隻修長的腳用充滿足以踢爆鋼牆鐵璧的力道,把那薩爾踢進墨綠色的黑板裡,深深烙印

 突然,教室的門被開啟,進來的是一位擁有粉色頭髮的女人,女人一看到黑板上的慘況和無辜被腰折的講桌微微一愣

 「請問這是哪位同學的傑作?可否出來自首?」看慣了這種場合的班導,隨即冷靜下來

 「我」我說

「洛楓同學」她看了我一眼「可以麻煩你告訴我,那薩爾同學做了什麼驚人之舉,必須讓你動手打人?」

  我眨眨眼,指著那薩爾,用無辜的聲音說

「老師....他對我性騷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