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叫穆思霖,
最近剛滿十三歲 ,在下一直深信13是個不吉利的數字。
果然過了生日後,我更加確信了...
因為....我看見一隻巨大章魚正在襲擊我住的旅館阿阿阿!!
天阿....這真是太離奇了。

####

人群蜂擁而上地逃跑,恐懼在人們心中擴散。
但當我媽拉著我逃難時,我卻在心中感嘆..媽媽你的手勁真不是普通的大!就叫你少高舉著菜刀追殺老爸都不聽,你看都有蝴蝶袖了。
唉~我心目中的淑女媽媽完全破滅(很早以前就破滅了其實...)。
"死章魚,該死的混蛋章魚,等著吧,老子我一定會把你剁掉煮成章魚燒來吃!"
哥哥瞇著眼撂下狠話。
這時,那隻章魚揮起那肥大的觸角壓碎了一整排的汽機車。
"太大隻了,你是要剁到什麼時候?"我看一下章魚的體型"烤章魚比較好。"
哥哥哼了一聲,不以為然的說"找不到適合牠的竹籤啦,再說是要考多久才會熟阿?"
"可是這樣才能保留他的原貌嘛"我說
"你可能要去訂製巨大章魚專用的烤肉爐"他說。有道理耶

剎那間,我的耳朵感到劇烈的疼痛感。
"阿阿阿阿~~"我和老哥一同發出殺豬般的尖叫聲。
媽..媽媽她竟然從身後捏住我們的耳朵,那力道那狠勁那麼毫不留情,我和哥哥真的是你親生的嗎!!

"你們這兩隻兔崽子,沒看到大家都在避難嗎?.....有還不會跑起來喔還呆在那討論章魚的死法,想死是吧?我可以成全你們......不要?那還不跑起來!跑阿!不然老娘給你們生那兩條腿是幹啥用的!哼不要我可以幫你們剁下來....."
老哥一聽完老媽的無情威脅,馬上一把拉著我狂跑。
"穆星霖把你弟牽好,要是不見了生一個賠我"媽媽在後頭吼,聲音有點沙啞。
"OK..但不見了,要我生一個賠你的話..我可不確定是男是女喔!"哥哥對媽媽回眸一笑。
"哥哥我我覺得等下會合時,媽媽會殺了你"我現在就能感覺到無形的殺氣在後頭
"不會啦,我會笨笨的站在那被她殺嗎?不會阿,而且她要是真敢殺的話打家暴專線不就好了!喔要是我來不及你要幫我打唷!"他說
"嗯..好"哥哥,你放心!要是真來不及我會幫你收屍的!我在心理發誓

###

跑呀跑的,四周的景色從沙灘變樹林,天空也從明亮變灰暗。
遠處傳來的不再是人的恐懼的尖叫聲或是章魚的破壞聲,
而是救難聲。
驚嚇慢慢被平靜給取代了...。
"哥哥,我們要不要回去找媽媽?災難好像平息了"我看著坐在地上休息的哥哥
"等等吧...請讓我先做好被殺的準備..."他說
"喔..好"我說"不知道媽媽有沒有受傷,我好擔心他喔!"
"放心啦!你媽沒事!她現在還生龍活虎的跟朋友打麻將呢!"一個陌生的聲音響起
"誰?"我疑惑地轉向聲音來源處
一個高挑的身影慢慢從樹林走出,是個蒙面的白衣少年
"唉...你來的真慢"哥哥對白衣少年抱怨
"抱歉有點事耽擱"白衣少年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