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暗戀篇)

樂祈:女人,有時候真的挺複雜的(心有戚戚焉)

小星:咦?

樂祈:就像你哥癡情的守候去等帶著一個女人,那女人去遲遲不給出回應,只應她...

小星:她怎樣?

小思:哥...原來你是暗戀阿(被打

 

####本文開始####

 " 呀阿─────────────────" 一聲悽涼的慘叫引起四周的注意

鳥兒們也因這殺豬般的慘叫,受到驚嚇而展翅高飛

揮動的翅膀發出的沙沙聲為這慘劇揭開序幕。

" 哇啊!不要!不要折!!我的手阿~ " 穆星霖帥氣的臉上此時面露猙獰,慘不人賭

一隻手狠狠將老哥的手反折,發出「咖啦咖啦」清脆聲響,再踢向他的雙腿,讓他雙膝跪地

 

一切一切的兇手就是我們聰明又大方(恩哼!)的.......媽咪!

媽媽艷麗的臉龐(咳!咳!)如今扭曲成鬼夜叉般驚恐,美目(咳!)充滿了育子不孝的怨恨殺氣,但此刻令她破口大罵的不是我們亂跑而是...............她剛剛打麻將連輸

.....................

果然惹貓惹虎就是不要惹到恰查母!

哥,安息吧!

" 媽..媽媽,不....不要再打了...阿!" 媽媽突然架住哥哥的手,再踩向他的背,雙手用力拉扯 ˋ雙腳使勁踩,幫哥哥作所謂的"拉筋"

是不是該幫哥哥打家報專線?...我是個有正義感的人! 

小心翼翼的設法取出手機

" 穆思霖你要是真敢討救兵來援助你哥...你的下場肯定會比你哥慘,我保證" 媽媽冷著一張臉

...哥對不起!我以後絕對每天照三餐拜你,替你上香,賞上好的金紙給你!

我閉上眼簾,不去看這慘忍的畫面

" 呃...." 在一旁看戲很久的樂祈終於出聲了 " 鈴姊...冷靜點好嗎?衝動是魔鬼的化身,不要因為一時的衝動而打傷含辛如苦養了十八年的兒子,賠了夫人又折兵,得不償失"

"果然還是樂祈最乖最溫柔~" 媽憎恨的臉因為樂祈的一句話,剎那間,變成了柔弱少女的神情,眼神充滿了"有你真好"的柔情,可是她身下的哥哥去依舊呻吟不斷

" 我家那個死男人以前不管多溫柔體貼,結了婚後完全變了樣!天殺的他現在連一句我愛你也捨不得說出口,表達一下對我的愛意不行嗎?會要求太多嗎!" 媽媽一講到激動處哽咽了起來,腳下哥哥的呻吟聲越大

" 說不定他只是害羞... " 樂祈說

" 害羞?我呸!他分明是嫌我老嫌我皺紋變多了! "

" 是嗎...說不定他是最近忙了點 " 

就這樣,那兩人一搭一唱持續到人群聚散、章魚被殺死、傷患獲得醫療救援後還再繼續唱雙簧

 

 

不過....我說...媽媽你真的滿厚顏無恥的,竟然要樂祈叫你「鈴姊」?你都可以當他的媽媽了,難道你看不出來樂祈和你大兒子一樣大?!有必要為了你那無謂的虛榮心而如此虐待樂祈嗎?我一聽到這稱號都為樂祈掬一把同情淚了(嘆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