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對我而言 , 麻煩就像小說看到一半被人打擾一樣討厭。

而現在...我卻要去某個麻煩事多得要命又有一大推令人厭惡的小屁孩.......該死的學校。

我開始懷疑是不是被人給隂了一回。

 

1.   

雖然不是很喜歡這所學校 , 但不得不說這裡的圖書館設施還滿齊全的嘛」我勾起一抹笑

 一打開用大理石打造的大門後 , 映上眼眸的是令我臉紅心跳 ────滿滿一室的書!!

 天堂阿天堂!!

 用書櫃整齊一列列排滿了整個圖書室 , 在靠窗之地是給人休息 看書用的書桌 ,二樓還有電腦可供人使用。

 赤熱的陽光從玻璃透進,卻顯的溫和光亮。

 好地方。

「主人 ,那你喜歡這裏嗎? 這間圖書館比家鄉的來要好的太多了!!而且藏書數光用看的就知道比家鄉的還要來的多!!

 還有電腦呢!! 」肩上的小狐狸 ───噬御歪著頭問

「廢話,當然喜歡阿」我揉了揉噬御的頭

 噬御露出舒服的表情,眼睛瞇成一條線,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顯得十分享受

「走吧,看完圖書館了,該去報到囉」我笑了笑,踏出這令人十分滿意的圖書館

 從圖書館到報到處必須經過一個楓樹走道,整齊列的楓樹 被風吹落的樹葉,看起來十分有詩意

 大慨是被施了魔法吧,那楓樹的楓葉看起來都沒有減少的跡象,顏色也一如往常的鮮豔

「主人你最喜歡楓葉的對不對!!噬御刁起一片楓葉放在我手上

「嗯」我輕笑

 是阿,我確實喜歡楓葉

 橘紅的表面,鋸齒狀的外表

 在甚藍的天空下飛舞著,如同那年的光陰...

 讓人心酸又令人為之動容

 

  2.

「名子,種族,性別,魔寵」一個帶著眼鏡 神情頗微嚴肅的女人拿著單子問

「洛楓,精靈,男,狐狸噬御」我說

「資料無誤,這是你的班級和宿舍」她遞了張單子給我「另外,請填寫你想做的職位」

 「嗯」我拿起筆填寫

 名子:洛楓

 種族:精靈

 班級:一年B斑

 宿舍:暗 276號

 職位: 急救小組

「好了」

 她看了看,然後將單子收到櫃子中的資料夾裡

「接下了請先去班級報到,隨身物品和衣物都已經先送去你的宿舍裡了」她轉身面對我

 「還有任何問題,歡迎你隨時來找我」

 向她到了聲謝謝後,便走出大門

 B班是嗎....

 若我記得的沒錯,他..好像也在B班

「這下...好玩了」我輕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