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星河老子給它痛快地重寫了哈哈哈。

 

序章

漆黑冷漠的夜灑在眾人身上,外加一隻來亂的小丑

眼前披著斗蓬的男子顯得十分桀傲不遜,嘴角勾起鄙視的笑

『吶、現在是怎麼?』無名兩眼惺忪充滿睏意,『還有...那隻醜死人的小丑從哪冒出來的?好礙眼。』

剛剛校長被前面的斗篷男抓走,你到底睡多久了......

『死老頭被抓走?幹的真好。』無名興災樂禍地笑。

.........校長你真失敗。唉,把注意力轉回戰場好了....

「莫燁,快把校長交出來!」哥哥眼帶恨意怒視著那位斗篷男。

斗篷男——莫燁輕笑,眼中盡是玩世不恭「才不要,等我玩膩他再說。」

哥哥聽聞瞳孔猛然一縮,便舉劍作勢要往前砍。

莫燁看似十分冷靜的舉起手,在他的指間出現黑色魔法陣,越發越大

「是邪咒!哥,不要攻擊!」看清了魔法陣的紋路後,我立馬轉頭警告老哥

那是最高等的邪咒,被打到沒躺兩年醒也醒不來。

『那男的、叫莫燁是吧,有魄力有能力,我喜歡。』無名冷不妨說道

………

「咦?不攻擊?怕啦?」莫燁瞇眼,語氣挑釁說道「原來你只有這種能力。」

喔喔喔喔喔喔——!這句話太犯規了!!!

哥哥的爆青筋了,可惡!我好想戳喔!

「哥、哥,要冷靜不要衝動啊!!」我小聲勸阻。

莫燁卻在這時,一挑眉,輕率的說「老子沒空在這浪費時間,微粒炸醬麥面就交給你了~我先走啦。」他揮了揮手,帥氣一笑,從腳開始冒出黑煙逐漸往頭頂上發展,不過才剎那間,他已消失,彷彿被黑煙帶走似的。

 阿哈——?!他剛剛說啥?微粒炸醬麥面為什麼會聽起來很像被老哥大量囤積在房裡的宵夜泡麵呢!!

難不成莫燁也是那品牌泡麵的忠實粉絲?不會吧,你在跟我開玩笑吧!!

不要亂取名阿!!!還有麥面是什麼!那是什麼怪東西呀——。

我隱隱發現老哥嘴角抽動。

「......」微粒炸醬麥面如鬼影般飄至我們面前。

「你要幹麻!」我弓起身子,防禦狀態現身。

「弟,別多說廢話,直接上。」哥哥毫無猶豫。                          

小丑,你就放心去吧,反正你主人給你取這什麼怪名子,比起這個還不如死死還比較痛快呢。

但卻在此時此刻,我的腦袋好像湧現爆炸似的疼痛。

「哥...」我皺著眉,免強擠出一個詞。

腦海裡不自覺得出現我這一生的跑馬燈,我命該絕了?!不會吧。

那小丑是開了外掛嗎!來招都沒出就——

等等,在他手上的是莫燁之前使出來的魔法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